搞么子咯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未来(番外4)

        林北星发现张万森最近在留长发。

        一开始的时候,林北星去理发店的时候问了张万森一句,你的头发需要修剪一下吗。但张万森拒绝了。

         后来又过了一个月,张万森的头发已经开始有点遮住眼睛,林北星又问了一次要不要剪头发,但是张万森还是拒绝了。

         家里的小朋友倒是挺开心,这个年纪的小孩儿就喜欢给娃娃梳头扎头发什么的。现在张万森的头发长了,给了小朋友操作空间,只要张万森在家,小朋友就粘在他旁边,用五颜六色的皮筋给他扎小辫子。林北星看着好玩儿也会加入他们,给戴个小花发夹什么的。

        头发长长的张万森也像是换了种风格似的,导致有些学生忍不住偷拍了几张照片放到了网上,甚至都上了学校表白墙,在校园外都流传甚广。

        周末高歌给林北星打了个语音,说她在抖音和微博都刷到了张万森。林北星震惊,说快发来我看看。

        照片很快就发过来了。是在学校上课的张万森,身上穿的是前些日子新给他买的衬衫。张万森戴着眼镜再加上这长长的头发倒有些斯文败类的感觉。林北星忍不住感叹一声也太帅了。

        “我说你家张万森换风格了啊。”电话那头的高歌说着。

         “我也不知道啊,说了几次要不要剪头发,他都没去啊。”林北星也觉得奇怪。

         “是不是……”高歌突然想到了什么。“你那天不是给我发语音说长发的小栗旬特别帅什么的。不会被他听到了吧!”

         “啊?”林北星回忆了一下。好像有这么一件事儿,她也是一时兴起,随便刷到了张日系帅哥,感叹了一下。

          挂电话前,高歌跟林北星分享了一下高中时候的一个秘密。

          高二的某一天,高歌她爸光明顶下班回到家突然问高歌张万森和林北星是不是在早恋。

         高歌当然不可能出卖好朋友,于是压根没理。

         没想到高光明借着给张万森送晚饭的机会,跟张万森聊了半天。具体说了什么,高歌也不知道。

         “你是不知道,那天我爸回到家,我第一次看到他有挫败感地叹了口气,还跟我说你可不要早恋。”高歌笑着打趣。

         “不过你们俩在学校着实有点高调。”

         “啊?有嘛,我以为我们已经很低调了啊,我可是天天忍着没有对张万森动手动脚啊!”

         “林北星你这个女流氓。”高歌吐槽。


         挂断电话后,林北星回忆了一下,高二的时候张万森好像没有跟她说过光明顶还单独找过他,张万森的表现也跟平时没有什么区别。

         


         上午的监考结束,张万森出来就看到林北星来找他了。林北星小跑过来并且搂住他的脖子蹦跶到他身上,张万森怕她摔着,双手立刻小心地托住了她的腰部。

         虽然考完试人群都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但还是有两三个同学注意到了他们。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林北星马上就从张万森的身上下来,不好意思的查看了下四周。

         张万森倒是没觉得有什么,甚至觉得这样的老婆可爱极了,像是回到了高中时期的小女生一样,他笑着摸了摸林北星的头,替她捋了捋被吹乱的刘海。


         由于张万森下午还要监考,所以中饭只能在食堂解决了。

         林北星不吃胡萝卜,张万森会自然的替她把炒时蔬里的胡萝卜挑出来,并且把自己餐盘里的肉分给她。

         张万森会把他的温柔融化在各种稀疏平常的小事情里,也会在关键的时刻永远在林北星的身边。

        就像是前几天宝宝吃饭不小心被噎到,林北星吓得六神无主,张万森镇定地把孩子抱在自己的腿上进行海姆立克急救了,直到宝宝把喉咙里的东西吐出来,他才松了一口气,并且还不忘记安慰林北星别怕。

        

        

        “张万森,我觉得你比小栗旬帅多了!”林北星看着帮自己夹肉的张万森,突然说道。

        随后又小声加了一句,“张万森,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张万森听到,拿筷子的手一顿,脸也开始变红。

       “我也,非常非常喜欢你。”他看着林北星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偶尔改变一下也不错,我老公这么帅长发短发都适合。但是无论长发还是短发我都喜欢你。”



         那天之后,张万森的帖子下面突然多了一条热评,内容是:大家不要抱有希望了,因为我们教授老早就名草有主了,还配了一张校园里张万森林北星抱在一起的照片。下面的回复有人又补充了一张照片,是两人凑的很近在一起吃饭的样子。

        于是下面的评论画风除了感叹发花痴的还有意难平帅哥为什么这么早结婚的。







留长发戴眼镜的张万森大概是长这样

评论(7)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