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么子咯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未来(番外12)

之前那章没有写的车(关于林北星把小张吃干抹净的故事)

小张的20岁生日那天

        “我们先走了。”高歌挽着杨超洋的手在张万森家门口跟林北星告别。

        她悄咪咪地又把林北星拉到一边,说了几句,旁边的杨超洋和张万森看着两个女生一头雾水。


        “星星,时候不早了,要不我送你回家吧。”

        “诶呀,急什么,夜生活才刚开始。”林北星摆摆手,拉着张万森在沙发上坐下。“我找到个超级好看的片子,咱俩一起看吧。”


        林北星盯着电视屏幕,一脸期待。


        五分钟之后。


        “不,不是,这是什么东西啊。”林北星看着电视画面里的非洲大草原。

        “角马迁徙。”一旁的张万森说道。“在旱季,植物地上部分枯死,食草动物缺乏食物,只能迁徙,像狮子这种食肉动物也会随着……”

       

        “停停停。”林北星无语,她可不想好好的暑假还要跟上课似的。

        高歌怎么回事儿,不是说好的wu十度灰,怎么变成动物世界了。


        不行,难得的机会,不能就这样结束,林北星看向一脸无辜的张万森,确认了下已经拉好的窗帘,不费吹灰之力把他扑倒在沙发上。


         “星,星星。”

         “小张,你都20岁了,我们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儿吧!”说着林北星就想去脱张万森的衣服。

        张万森被林北星突然的行为吓到,下意识拉住她在往衣服里伸的手。

        “星星,你真的准备好了吗?我怕……”

        “嘘。”林北星伸出食指放在张万森的嘴唇上,“我准备好了,来吧。”

         “要,要不,先去洗个澡。”张万森揪住自己的衣服,建议道。


        林北星一想,也有道理,她胡乱冲了下自己,穿上张万森提前准备好的睡衣。

        “我好了,该你了。”林北星大大咧咧的走出来,看到在床边上正襟危坐的张万森。

        “哦,好,好。”张万森看到林北星怔了下,夜晚淡黄色的灯光下,林北星穿着自己宽大的睡衣,少女的线条若隐若现,张万森将头转到一边,快步走向浴室。


         “张万森,你好了没啊。”

         “马上。”张万森的声音从浴室传来。

         林北星打了个哈欠,双手抱胸靠在张万森房间的床头。这个张万森,是在浴室斗地主吗,这么慢。


        不知过了多久,张万森终于打开浴室门,在他房间里看到了斜靠着闭着眼睛的林北星。

        “晚安,星星。”他悄悄走过去,替她拉了拉被子,刚想离开,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


         “张万森,你想去哪儿。”林北星拉住张万森的手,不知哪儿来的怪力,张万森一个没站稳,倒在床上。

        好机会。

        林北星迅速把张万森压在身下,“你怎么这么慢。”

         “我我我……”

         “闭嘴。”林北星霸气双手撑在张万森身体两侧,对着张万森的唇吻了上去。

   

          来吧,剩下的部分,成年的小朋友来微博私信我🥶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在床上,林北星翻了个身,看到了乖乖的还在睡的张万森。

          她伸出手戳戳他的脸,“真乖。”

          手机的消息提示声响起。

         林北星从枕头底下掏出自己的手机,是高歌发来的消息。

         “怎么样,成功了吗!”

         “当然!”

         就是她这个腰和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

评论(1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