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么子咯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未来(番外3)

灵魂穿越梗 林北星版本16→30(下)

        张万森本来想把小朋友抱回自己的房间,但林北星执意留下她,于是她跟张万森一人一边占据了床的两侧,中间是一个小山脉。

        最后林北星迷迷糊糊的还是睡着了,烦心的事儿还是明天再说吧。


        林北星的优点之一就是心大,老实了一会儿就睡得四仰八叉。这一睡一上午就快过去了。


        “星星,醒醒。”

        张万森坐在床边轻声的呼唤着。

        “妈,我再睡会儿!”林北星翻了个身,又挠挠露出的一节肚皮。

        张万森帮她把衣服拉下来。

        “嗯?”林北星一个惊坐起。

        “我怎么还是在这儿。”

        “星星。”

        “诶诶诶,打住。”你别用这么可怜的表情看着我。“那个,要不你送我回家吧,现在这个情况也挺尴尬的你说是不是。”

        “星星,爸妈,我是说你的爸妈前两天出去旅行了,可能还有几天才能回家,而且我们现在在北京,不在南川。”

        “什么?”林北星有些难以置信的叫出声。“北京,就是那个首都北京!”

        林北星不可置信的跳下床,拉开遮的严严实实的暗色窗帘,被外面的车水马龙惊到。

        活了十几年也没来过北京,没成想现在直接就在北京定居了。

        “星星,要不要先吃早饭,有你喜欢的豆包。”


         林北星在餐桌边坐下,环顾了下四周。比自己家大,南北通透,阳光充足。

        “那个你女儿……”林北星看了下张万森的眼色,“我是说我们的女儿呢?”

         “阿姨带着她去上早教课了,下午才会回来。”

         “哦”林北星低头继续吃自己的早餐。

         “星星,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下午我要出去一趟,学校有课。”

        “工作,我现在做的什么工作啊?”林北星突然来了兴趣。

        “动物园,就在这附近。”

        “那有空带我去看看吧,没准我是失忆了,能想起来点什么。”

        听到林北星的话,张万森的眼睛里闪过一瞬间的失落。

        但林北星注意到了,也是,好好的老婆突然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也可以理解。

        “那你呢,你说你要去上课,去哪儿上课啊?”

         


          林北星也没有想到张万森说的大学上课是去北大上课啊,还是专业课教授,到底还是她高攀了啊。

         本来张万森想让林北星留在家里,但林北星拒绝了,想着出来溜达溜达。

         林北星坐在张万森的副驾驶座,靠着美少女战士的靠枕,一路畅通无阻的进了北大医学部。



         林北星找了个后排的位子坐下。

         “机体生命活动的基本特征新陈代谢包括同化作用异化作用……”

         林北星本来上课就会打瞌睡,今天听到张万森讲课倒是越听越有精神。讲台上的张万森侃侃而谈的讲着,时不时还会跟底下的学生进行互动,提出的问题也能详细的讲解。

         林北星认真地听完了一整节课,都想站起来给张万森拍手叫好。


         “星星,饿了吗,要不要去食堂吃点东西?”张万森来到她的身边。

         林北星站起身却忘记了是在阶梯教室,一个没站稳,在快要摔下去的瞬间,一个温暖的怀抱牢牢地接住了她。

         教室里零零散散还有些没有走完的学生,看到这场景,激动地拿出手机拍照。

         林北星从怀抱中出来,不好意思地理理自己的头发。

         “教授,这是师母吧?”有些眼尖的同学认出来了。

        张万森朝他们笑着点点头。

        人群中响起小小的欢呼声。


        林北星和张万森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期间受到了不少的注目,还有同学跟他们打招呼,不乏一些好般配之类的话。


         林北星想起刚刚的小意外,突然生出一些熟悉的感觉,初中的时候,在火场里救他的那个男孩。

          “张万森,初中的时候,火场里救我的是不是你?!”

          见他没有回答,林北星的心里便有了答案。

          还好不算晚,她终于认对了人,突然想赶紧回去见那个高中的张万森了,告诉他谢谢你救了我,还有展宇那个混蛋,再也不见。

          “谢谢你啊。”林北星轻松的说出口。


          吃完饭回家,林北星迷迷糊糊的在车上睡了过去。




          “欸,我这是,我回来了!”终于回来了,30岁的林北星。“老公~我好想你啊。”

          “欢迎回来。”我好想你,林北星。





南川中学


        “林北星,你又干嘛,又想给我送什么东西。”展宇一脸厌恶的看着向他走来的林北星。

         “谁给你的自信啊,展宇你听好了,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喜欢你的!”林北星翻了个白眼,离远远的绕道走了过去。


         “张万森。”

         “你好我是林北星,你还记得我吗!”











评论(6)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