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么子咯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未来(番外1)

灵魂穿越老梗(16→28)张万森版本

前面的部分仍旧不过审,所以只能删了想看的小朋友仍旧微博私信我吧

微博账号



        “我……我我。”听到林北星略带喘息的声音,张万森的舌头开始打结。

        林北星从他的身上下来,语气中有些失落和担忧“不能啊老公,你今年才30不到,怎么跟小,chu男一样,需不需要给你补补啊。”

        “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林北星摸摸他的脸,担忧地又趴回他的身上。

        “没没没……没有。”张万森磕磕巴巴地回答,脸变得爆红。

        林北星的脸上还有没褪去的chao红,加上两个人身上的汗,此刻倒像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刚做完一场体测。

         “没不舒服就行,一身汗,我先去洗澡啦。”林北星穿上拖鞋,大大咧咧地打开浴室的门,走了进去,水声很快就从里面传出来。

         这是梦吗?他不是应该躺在家里的床上睡觉吗?张万森理性的分析,他这个年纪,确实会有青春期的一些生理反应。但这也未免太真实了。

        他观察着四周陌生的环境。不远处的衣帽间里,隐约可以看到两排衣服,有男士的,有女士的,旁边的沙发上随意散落着两身睡袍。床头柜上摆放的是一张一家三口的合照,张万森拿起来端详着。有林北星,有一个眼睛跟林北星一模一样的小朋友,但是这个鼻子和嘴巴怎么看怎么像自己,还有旁边的,那不是他自己!!!

        这如果是梦的话,他真的要感叹自己梦里也太详细了,视线再落回这张宽大双人床,还有这带了点花边的被子,以及,以及未着寸缕的他,不由得脸上又开始发烫,拉过被子将自己遮了起来。

         不知道呆坐了多久,林北星从浴室走了出来,拿起床边的睡衣开始换上,“该你啦。”

         见床上的人没有反应,林北星又唤了一声,“怎么了,是不是真的不舒服啊。”她上前用手摸上张万森的额头。

        “没,没有不舒服。”张万森乖乖回答。

        “诶呀,不要有中年危机,老公,没事的,大不了我们现在再试一次。”说着林北星就要抓着他的手臂,单手将他压在自己身下。

        “我,我我我。”张万森觉得自己要着火了,身下还真有一种快要站起身来的感觉,他用另外一只手去抓林北星的手,他瞟到林北星的无名指上带着一个戒指,和自己手指上的同款。

         等等,还有自己的手臂上。

         疤!-^-形状的疤怎么不见了!

        张万森又仔细看了下,自己的手臂平整无异,那个疤真的消失了。

        “怎么了?”林北星疑惑地看着自己老公奇怪的行为。“你不会再找那个疤?”

        林北星心里突然有种异样的感觉升起。她试探性地开口道,“你忘了吗,这个世界,我们没有发生那件事。”

        “你到底是谁?”林北星的语气变得有些疏离。

        “我我我……我叫张万森,高二一班,我成绩优秀。”啊,他到底在说些什么啊,张万森懊恼地低下头,不敢去看林北星。

        “噗呲。”林北星听到回答差点笑出声。“等等,高二!!!”

         林北星惊呼出声。

         沉默代替了回答。

        “不是吧,这也太扯了,你这是灵魂穿越了?”那她这个世界的老公呢,不会换去那个世界了吧。

         两人交换了一下信息,对现在的状况终于了解清楚。

         “也就是你在家里睡得好好的,突然醒来就……就看到这样的……”林北星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她刚跟,跟一个10几岁的小朋友。

         哦呜,jing cha叔叔会把她带走吧。

        “那个,老……小张同学,你要不先去浴室洗个澡清,清理一下。”林北星尴尬地笑了声。

         “哦哦哦。”张万森立马乖乖答应,刚想站起来下床,“那,那个,可不可以……”

        “怎么,不好意思啊,行吧行吧。”林北星从另一边上床,背对身躺着。

        张万森迅速掀开被子,慌慌张张地跑进了浴室。

        洗完出来,发现林北星已经睡着了,他小心地注视着她,是30岁的林北星,脱离了高中的稚气,带着些成熟的魅力,但睡着的样子又这么的让人觉得可爱心动。

         张万森小心翼翼地在她身边躺下,头脑混乱间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窗外的阳光明媚地撒了进来,照到床上的张万森身上,他睁开眼。

         还是昨天晚上的情形,他没有做梦。

        门外传来了说话的声音,他打开房门向外看去。

         超大的沙发,旁边散落着许多玩具,还有儿童用的软垫,开放的厨房旁边是一张长长的餐桌,一个小人坐在儿童椅子上,手里抓着个玉米在啃着,林北星就坐在她旁边,也吃着早饭。

        “你醒啦。”林北星看到站在卧室门口的张万森。“快来吃早饭吧。”

        “爸爸!”小朋友看到他,开心地叫了声。“今天妈妈破天荒的没有睡懒觉,还做了早饭。”她扬了扬手里的玉米。

        “什么叫破天荒,谁教你这个词的,嗯?”林北星假装生气道。

         “嘻嘻嘻,外婆。”小朋友做着鬼脸回答。

         毕竟平时上班日,每天早上都是张万森做早饭,父女俩吃完,张万森才去卧室温柔地叫林北星起床,不然就要迟到了。替她将早饭装进便当盒里,送她去上班让她在路上吃早饭。

        张万森坐在餐桌边,显得有些拘谨。

        “对了,宝宝,开学你是不是要上幼儿园啦,能不能跟爸爸妈妈介绍下自己,我们练习一下,。”

         小朋友听到,点了点头,放下手中的食物,奶声奶气地说道,“我叫张予安,今年三岁了,我的爸爸叫张万森,妈妈叫林北星,我住在北京市海淀区……”

         小朋友介绍完,林北星热情的夸赞了一下,又朝张万森张万森使了个眼色。

         张万森也立马学着林北星的样子也夸赞了一下。

         “都这个点了,快点宝宝,早教班要迟到了,妈妈送你过去。”林北星火急火燎的把女儿从餐椅上抱下来,把围兜取掉。

         “我要爸爸送我。”小朋友撒娇地去抱张万森的腿。

         “爸爸今天有事情要忙,妈妈送你吧。”林北星蹲下身偷偷在小朋友耳边小声说道,“妈妈等会儿偷偷给你买个超大的巧克力冰激凌,咱们不要告诉爸爸。”

        小朋友听到关键词,眼睛都亮了,拉着林北星的手就要出去。

         林北星朝张万森眨眨眼,母女二人出门了。

         

         张万森吃完剩下的早饭,把桌子上的狼藉收拾了一下,又把碗筷都洗好,在沙发上坐下。

         他拿起陌生的不属于他的时代的手机,黑色的手机背后还有他和林北星的女儿头像做的支架,可爱的很。

        手机前置摄像头照到他的脸,立马就解锁了,桌面是一家三口的合照。

         学习力惊人的张万森没多久就熟悉了这个时代的科技,他把上面的app都点开了一下,在微信的聊天界面看到了被他置顶的“星星”。

         点开往下拉,密密麻麻的聊天记录,翻不到尽头,有生活上的,工作的,有聊他们的女儿,还有不乏让人脸红心跳的聊天内容。

         相册里还有他跟林北星大学的合照,高中的合照,初中的小学的,这个时空的他和林北星是多么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展宇,我一定会努力一起跟你去北京的。”张万森的脑袋中浮现出在学校里林北星对展宇说的话。

        他所在的时空,林北星是不是永远不会跟他有未来了。他突然有些羡慕这个时空的他自己。


        “我回来了。”门口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林北星看见张万森在沙发上坐着,手里拿着手机, 手机上停留的画面是她毕业的时候和张万森的合照,照片上的她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捧着一大束花,旁边是张万森,他们紧紧地贴在一起笑得灿烂。

        林北星走过去,“你在看照片啊,这是我大学毕业的时候,你一开始还说有个紧急的项目来不了,结果那天就看到你拿着一大束花在等我啦……”

         明明是一张快乐的照片,但是张万森看起来心情有些低落。

        陌生的回忆,他到底还是不属于这个时空的吧。

        “对不起,我……”张万森说道,用力地把快要流出的泪压了下去。“也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来了这里,得想办法快点把这个世界的张万森换回来……”

        “张万森!”林北星打断他的话,她有点生气。“你就是张万森!”

        “时间过去太久了,我不知道在你的那个时空我说了什么混账话,我,我可能忽略了你,认错了救我的那个人,但给我些时间好不好。”

        “我喜欢你,林北星永远都喜欢张万森,我们是属于彼此的。你不要放弃我,好不好。”

       一阵沉默之后。

         “好。”张万森终于开口,视线对上林北星期待的眼神,“我会一直守护你。”



         吻,青涩又稚嫩的吻,不知何时从客厅来到了卧室,又躺倒在床上。


         “星星?”张万森捧着林北星的脸,有些不可思议。

         “老公!!老公你回来了。”

         是张万森,属于这个时空的张万森终于回来了。


      

         事情当然要继续做下去,仿佛是分开了很久的两人,一发不可收拾。

        

         过了很久,两个人终于喘息的躺在床上。

         客厅的手机铃声响起,林北星突然想起什么慌忙跑出去接。

         “喂,妈妈,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呀,别忘了给我带巧克力冰激凌。”


         挂断电话,张万森和林北星匆忙穿好衣服出去接他们的女儿。

         小朋友看到张万森来接她有些开心,“爸爸你忙完了吗!”

        “对啊,来接宝宝了。”说着,张万森递给她一个巧克力冰激凌。

         小朋友看到,惊喜的叫出声。

          





        南川中学

      张万森看着又一次被展宇拒绝的林北星,终于鼓足勇气走向她。

      “你好,我叫张万森。”

        

评论(7)

热度(1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