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么子咯

后来我们终于有了未来(番外6)

         时间回到中考结束的暑假

        拿到中考成绩的张万森和林北星疯玩了一天,天色渐黑,张万森把林北星送到家楼下。

        “小张,我还想继续玩儿,时间过得太快了。”林北星耍赖抱住张万森的腰,脸蹭蹭他的胸口。

         “暑假还长着,你想去哪儿我都陪着你。”张万森也回抱住她。


         “林北星!干嘛呢!”

         突然出现的声音把林北星吓得虎躯一颤,回头看身后,“爸!”


         “叔,叔叔好”张万森有些尴尬的叫了声。


         “你,给我上楼去。”


         林北星看着张万森依依不舍地上楼。

         “把门关上。”林爸爸在沙发上坐下,看着自家扭扭捏捏的女儿,气不打一处来。


         “这是怎么了,发这么大火。”林妈妈听到声音从房间出来。


         “你问问你女儿干了什么好事儿,大晚上的不回家,跟一个男生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

         林北星偷偷向林妈妈做了个“张万森”的口型,林妈妈了然的点点头。


         “是小张吧,你忘记了啊,小时候有一年暑假不经常来我们家玩儿的,他妈妈还开玩笑的要定娃娃亲吗!”

        

        “什么小张老张的,我养了十几年的女儿怎么能随随便便送给人家,再说了,星星现在的任务是学习。”

        “爸,这我就要说了,我这次中考成绩不错。”林北星为自己辩解。

        “是啊,我们星星这次考的不错。”林妈妈也说道。


         “那也不能谈恋爱,那个什么小张是能考清华还是北大啊,怎么配得上我这么优秀的女儿。”


         “爸,张万森中考成绩南川市第一,我早就跟他约好了以后去北京上大学。”

         “没想到这小张学习成绩这么好啊,怎么样啊,现在能配上你女儿了吧。”林妈妈对此很满意。

          林爸爸继续嘟嘟囔囔,没找到好的理由反驳。

        


          “喂,张万森。”林北星回到自己房间,立马就给张万森打电话。

         “星星。你没事吧。需要我上来吗?”张万森有些担忧。

         “上来?你还没回家啊!”林北星诧异了一下,打开房间的窗,发现张万森还站在楼下等着,“你等等,我下来。”

          

         探听了一下房间外的状况,确认安全之后,林北星又悄咪咪的下楼。


        “星星,对不起。”见到林北星,张万森像只可怜的小狗狗。

        于是林北星就想逗逗他。

        “小张,我们可能不能在一起了,我爸不同意,他发了好大的火,说什么也不让我跟你在一起,对不起。”林北星低头演的一本正经。

         看对面迟迟没有回应,林北星抬头一看,发现某只小狗已经红了眼眶。

        “星星……”话一出口一滴泪从眼睛滴落,那样子好不可怜。


        “对不起,对不起。你别哭。”林北星乱了阵脚,“我逗你的,我爸没说什么,我妈对你超级满意的,真的真的。”

        林北星踮脚抱住张万森,摸摸他毛茸茸的后脑勺。

        

         恋爱么,当然还是要继续谈的,林北星几次太嘚瑟不收敛的时候,林爸爸都想找她聊聊,林妈妈每次都把他劝了回去。



         后来在张万森和林北星的婚礼上,亲戚在林爸爸林妈妈面前夸张万森怎么这么优秀,一表人才,北大毕业等等,林妈妈乐得合不拢嘴。

         还有人问这么优秀的女婿哪里找到的,林妈妈不免凡尔赛,“我们星星小时候就找到了,当然要早点下手,早恋也没影响他们两个,没办法,当然我们星星也优秀,两个人就是郎才女貌!”


         再后来,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有时候视频的时候看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婿,再看看自己睡懒觉的女儿,林妈妈有时候会怀疑张万森到底看上星星哪里了,然后庆幸还好很早就把握住了张万森。




         “外婆,爸爸有事去学校了,妈妈带我去外面吃饭饭。”小朋友小大人似的拿着手机跟视频里的林妈妈解释。

         “原来是这样啊宝宝,妈妈呢,怎么就你一个人。”

         “妈妈说她忘记东西了,我先摁电梯等她。”

         “宝宝,我好了,咱们走吧。”旁边传来林北星的声音。

         “妈妈,你忘记关门了。”

         身后门锁发出滴滴滴的提示声。

         “哦对对。”


        电话那头的林妈妈不免再次感叹自家粗心大意的女儿。

        还好,还好,自己还有个聪明的女婿和聪明的外孙女。








520快乐呀~

不能去电影院,那就多刷两遍吧😂😂


评论(8)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